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温州市交通质监局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6 09: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局

    3月13日上午,温州市交通质监局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开展“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确保实现防疫工作和经济发展“两手硬、两战赢”,学习也不误。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议组织学习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典型、泰顺县南浦镇库村村党员吴立省的事迹,要求全体党员学习吴立省同志勇于担当、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

    会议指出,市交通质监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全局上下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全体干部职工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来。市交通质监局第一时间交通建设工程复工复产协调指导工作专班,吹响服务复工复产“集结号”,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对口指导服务“公水铁”项目和监理、检测行业企业复工复产,助力企业解难题、破困局。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和推进复工复产工作中毫不松懈,持续发力。党员干部要带头从严从紧、耐心细致做好服务督导,重点指导防控工作常态化、精准化,做到服务复工有精度、有温度,努力交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高分答卷。

    面对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的双重考验,线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交通质监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增强了党性意识,坚定了敢打必胜的自强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