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港航管理中心开展对温州港集团状元岙港务分公司疫情输入防控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3 16:5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港航管理中心

    3月20日上午,市港航管理中心港口处一行赴温州港集团状元岙港务分公司开展疫情输入防控督导工作,温州港集团状元岙港务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温州港集团状元岙港务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就该公司近阶段疫情防控(防输入)、与属地政府、交通部门的联防联控机制等做了具体汇报,就上级集团公司《关于落实国际航行船舶作业人员和梯口监护人员防疫管理补充要求的通知》《状元岙港务分公司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外籍船舶输入管理流程》做了具体阐述。

    督导组肯定了状元岙港务分公司的疫情防控工作,具体宣贯了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沿海港口疫情输入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就我市关于进一步加强沿海港口疫情输入防控工作做了重要部署。同时,就该公司集装箱业务等工作做了具体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