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建设

全市交通项目前期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3-23 09: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3月20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全市交通项目前期工作会议,各县(市、区)交通局分管领导和前期工作负责人、市交发集团和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布置了2020年交通项目前期计划任务,解读了年度考核办法;传达学习了近期一系列相关文件精神,各县(市、区)作了工作交流;市局王晓岚总工参加会议并就前期工作作部署和要求。

王晓岚总工要求各地要提前谋划,研学政策,抢抓机遇,细化任务,对照计划加快推进交通项目前期工作。并强调:一要多谋项目、谋大项目,持续推进我市交通建设工作的良性循环;二要多谋全局、做好衔接,从全市交通发展的大局考虑问题;三要多想方法、积极创新,结合政策突破土地和资金要素制约,特别是要紧紧抓住当前政策和有利时机;四要紧盯节点、加强沟通,落实责任加快前期工作推进;五要主动作为、深挖潜力,为逐年加大的交通投资做好项目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