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建设

泰顺召开溧宁高速公路文泰段建设誓师大会

发布日期:2020-03-23 16:5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泰顺县交通运输局

    3月19日上午,泰顺县召开溧宁高速公路文泰段建设誓师大会暨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县政府七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陈永光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长王慧杰主持会议,县四套班子领导、有关单位、各乡镇负责人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赖立峰副县长通报了2020年度全县交通重点项目建设任务情况;龙丽温高速公路工程建设指挥部文泰分指挥部、龙丽温高速公路泰顺段工程建设专班、县交通运输局、县财政局、南浦溪镇等5家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陈永光指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是事关地方长远发展、事关民生福祉的重大民生工程,对改善泰顺交通区位、激发发展活力、方便百姓出行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要准确把握大势,紧抓中央交通强国战略机遇,紧抓全省大通道建设机遇,紧抓温州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机遇,切实增强“大干交通、干大交通”的决心信心,主动找准问题差距,积极应对挑战,凝心聚力加快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奋力开创泰顺交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同时,就下步工作强调以下四点意见:一、紧抓机遇乘势而上,切实增强“大干交通、干大交通”的决心信心;二、锁定目标决战决胜,全力冲刺溧宁高速文泰段通车目标;三、聚焦重点克难攻坚,全面加快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步伐;四、凝聚合力担当作为,为“大干交通、干大交通”提供强力保障;

    陈永光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交通、大服务、大发展”理念,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同联动,强化要素保障,凝聚起全县上下“大干交通、干大交通”的强大合力,加快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圆上泰顺老百姓的“高速梦”。出

    最县政府还与各乡镇及有关部门单位签订了综合交通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