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项伟胜赴鹿城调研交通投资、项目前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5 14: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鹿城区交通运输局

    3月24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项伟胜一行赴鹿城调研交通投资、项目前期工作,于鹿城区交通运输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虞立清参加座谈。

    会上,鹿城交通局局长黄飞达介绍了鹿城区交通投资、项目前期等重点工作情况,虞立清常务副区长强调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构想,希望市交通运输局予以大力支持。市交通运输局王晓岚总工及相关处室就鹿城综合交通建设发展前景和存在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项伟胜充分肯定了鹿城交通发展思路和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重前期。围绕“抓项目就要抓前期”的发展思路,加快交通“十四五”规划编制,争取重大项目纳入规划,力促项目早日上马。二是抓重点。放宽交通规划视野,结合“近期、中期、远期”目标,突出各阶段重点任务,谋划长远、干在当下。三是谋大交通。在规划蓝图上不仅要考虑交通布局,更要考虑地方产业经济布局,谋划综合立体交通与产业路网互联互通的发展道路,带动鹿城交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