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 > 执法信息

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开展疫情期间无偿献血爱心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09 15: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疫情发生以来,血液紧张。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参与无偿献血,做热血逆行和佑护生命的大爱者,做守护温州城的英雄。”2月26日上午,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积极响应市里号召,组织开展疫情期间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活动共有52名干部职工、协管员自愿报名。经过现场体检,有27名干部职工、协管员完成了献血,献血总量达8000毫升。

26日上午市血站中心献血车来到交通执法队大院内进行上门采血工作。活动现场,每位干部职工、协管员自觉拉开距离,积极有序配合医护人员进行登记、简易体检、验血、献血。口罩遮掩了他们的面容,却遮不住坚定的眼神,他们伸出手臂挽起衣袖,用实际行动为防疫抗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交通执法队全体干部职工都参与了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在高速口、站点扎口管理,24小时连续作战。今年是特殊年,最后完成献血人员比例偏少。献血站人员解释说,可能是上夜班多,休息不够会导致指标上升。对交通执法队干部职工的大爱奉献精神,血站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钦佩。

当天献血完成后,交通执法队献血的干部职工、协管员稍作休息,立即返回了疫情防控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