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 公路资讯

驾培行业复工复训有效推进

发布日期:2020-04-14 08:5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4月10日交通运输局下发了《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恢复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和道路运输从业资格培训考试工作的通知》及市公运管理中心《关于恢复温州市驾培行业复工复训的通知》后,温州市区各驾培机构在前期的疫情防控准备基础上,依据《通知》要求和《方案》陆续恢复了各项培训工作。截至目前,市区34所驾培机构已恢复32所,恢复率达94.1%,剩余2所也将于本周复工。

4月13日,中心驾培处按照工作计划安排,协同驾培行业协会分别对市区娄桥驾校、交通技术学校、冶金驾校等7所驾培机构展开了行业防疫监督检查,督促各驾培机构压实防控主体责任,确保复产复工后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和道路运输从业资格培训考试复工复训安全有序推进。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各驾培机构对疫情防控工作都非常重视,对训练场地、教室、车辆等教学设施设备均进行了防疫消毒,人员进出佩戴口罩,落实专人测量体温、检查健康码,准备了充足的消毒液、口罩等防控物资,严格落实“一人一车”培训模式,确保了复训工作精准可控。本周,中心驾培处将继续会同行业协会对各驾培机构进行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确保行业复工复训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