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省港航管理中心胡旭铭主任赴温开展专项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2 17:3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港航管理中心

    4月1日,浙江省港航管理中心主任胡旭铭率省中心港口处、海事处及航运处赴温州开展“护航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和维稳安保攻坚行动月活动”专项督查工作。市交通局副局长、港航管理中心主任邱向真,中心副主任周卫国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协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来到乐清湾港区通用作业区(C区)一期工程现场、益海嘉里粮油加工港口综合项目配套码头和乐清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疫情对工作的影响及复产复工等情况。

    随后,督查组来到温州市港航管理中心,听取中心关于疫情防输入的相关措施方案,并介绍其他地区的优秀经验做法,为温州市防输入工作提供借鉴。

    最后,督查组奔赴状元岙港务分公司,座谈听取了市港航管理中心、温州港引航站和企业的相关工作汇报。

    胡旭铭主任在督查期间特别强调,对待防输入工作要强思想,重措施,积极借鉴其他地区的优秀经验做法,提高引航人员的思想认识,做好一线人员的防护措施,切实巩固疫情防控阻击战成果。同时,温州前期属于疫情重灾区,但随着疫情消退要尽快提高港航工程复工率问题,深入梳理并解决现有制约瓶颈问题,保证工程人员尽早到岗到位,抢抓工程进度,做到防疫生产两手抓、两战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