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 公路资讯

专题部署“三重一大”事项落实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0 17: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4月16日上午,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会议,专题部署“三重一大”事项落实工作,中心领导班子及处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赵芍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对驻在单位“三重一大”事项监督办法》,着重讲解了三重一大备案流程要点。并传达了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陈劼组长要求:1.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掌握相关文件精神;2.根据要求,按时规范报送“三重一大”事项系列材料(纸质和电子版);3.对中心组建以来“三重一大”事项进行自查(一查备案情况;二查资金使用情况;三查项目的质量;四查实施的效果等),下一步驻局纪检组将开展抽查。

最后,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航宇要求各处室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三重一大”事项落实工作,马上行动起来,严格落实下去。重点抓好“四个切实”:

一要切实学习掌握。各处室要组织好本处室同志对文件的学习理解和掌握。

二要切实规范报送。严格按照要求的时间节点报送规范资料,要确保程序规范、流程合理。

三要切实合力监督。要求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人事处通力合作严格监督规范落实好报备等。

四要切实自查到位。各处室对本处室自中心组建以来涉及“三重一大”事项按要求全面自查梳理,一旦发现存在不足,必须严格严肃及时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