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泰顺交通运输局2020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4-26 17:3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泰顺交通运输局

4月24日,泰顺交通运输局2020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例会暨新任干部机体谈话会顺利召开。局领导班子、局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泰顺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潘永生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文件精神,随后泰顺交通局机关纪委主要负责人通报了近期泰顺纪委查处的4起违纪违法案例,为全体干部职工敲响了警钟。

会上,业务科室就2019年度“千人评议”不满意科室、基层站所进行了表态发言。随后潘永生通报了泰顺交通系统处分案例,并就如何做好2020年度“千人评议”工作作了明确部署,同时宣读了本次机构改革后新的人事任免。他从“学习教育要走心、制度约束要更严、政治生态要清明、工作作风要务实”四个方面阐述了泰顺交通系统应有的风貌。

随后,县纪委派驻泰顺县交通运输局纪检组主要负责人在讲话中指出,“全县上下奏响了‘旅游主业化’的最强音,交通是最基础的前提”等一系列重要战略部署为交通人提供了广阔的天地。他指出,要持之以恒地抓好‘一岗双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从工作纪律抓起,深刻总结经验教训,树立严管即是厚爱的理念。

最后,泰顺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仁旺对即将任职履新的同志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树立起“忠诚、责任、争先”三种意识;二是善于“充电”,提升好“学习、思考、服务”三种能力;三是立足“本位”,发挥好“担当、务实、律己”三个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