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 公路资讯

市公运管理中心召开机动车维修经营备案事中核查流程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0-04-28 16:5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4月27日下午,市公运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航宇组织召开机动车维修经营备案事中核查流程讨论会,中心副主任陈代庆、中心综合处、车辆维修处人员,以及邀请的市交通执法队和市交通运输局政务服务处等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省公运管理中心《关于做好机动车维修经营备案工作的通知》(浙公运【2019】81号)文件;中心车辆维修处汇报了《车辆维修企业备案事中核查流程意见》;与会人员充分讨论了车辆维修经营备案事中核查流程。

会上,王航宇指出,机动车维修经营备案工作是一项便民的好措施,一定要确保落实到位,更要确保合法执行。作为重要环节的事中核查工作,进一步明晰实施主体和操作流程,在做好交通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的今天,意义更大,必须认真思考确定。

最后,王航宇强调,进一步明晰实施主体和操作流程,要落实“三体现”,一是要体现高效内控,切实围绕廉政风险点把控做好此项工作;二是要体现高效互动,切实围绕合作机制建立做好此项工作;三是要体现高效服务,围绕“三服务”服务企业做好此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