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省发改委领导督查228国道乐清乐成至黄华段工程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7 17:3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乐清市交通运输局

4月2日,省发改委服务业处副处长洪旭辉来乐督查228国道乐清乐成至黄华段工程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在项目部,洪旭辉详细了解了职工用餐、办公安排、营区卫生、防疫物资储备、返岗人员管理等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资源落实、复工复产等情况的汇报,并对项目部在复工前组织全员进行核酸检测的举措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要继续保持疫情思想不松懈,加强日常监督,确保疫情措施和复工部署落到实位;要根据属地政策和疫情变化,动态调整项目专项应急预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运转;要切实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确保后续返岗人员身体健康安全;要严格执行项目的“七个到位”,即主体责任落实到位,防控机构组建到位,人员健康把关到位,防疫知识宣传到位,防控物资准备到位,场所防疫消杀到位,安全生产保障到位;落实“三项管理”,即封闭管理,实名制管理,生产安全管理,进一步推动全面复工复产,争取创造更多产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