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 公路资讯

召开2020年度处室工作目标任务展示会暨公运管理业务交流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4-08 08:4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4月7日下午,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在交通大楼一号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处室工作目标任务展示会暨公运管理业务交流学习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航宇主持,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处室负责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汇报了2020年度处室工作目标任务,并做了表态发言。



王航宇指出这次展示就是为了让全中心干部职工全方位了解各处室的目标任务,形成你追我赶抢时间的激情工作氛围,并对各处室负责人的汇报进行了总体点评,指出“精神饱满,任务明晰,态度坚决”。

随后,王航宇简要通报了2019年中心工作成绩单和省、市年度工作目标考核结果;提出了2020年温州公运管理中心 “125+”(要爱我家)的工作思路,即唱好“交通一家人”的大合唱、书写“公运两推进”的新文章、奏响“跨越五保障”的主旋律、“+”筑牢“党建引领”的强基石。

最后,王航宇围绕如何确保目标任务圆满优质完成提出了三大要求,即以“五有”来提高科学性(有明确目标、有时间节点、有保障措施、有责任人员、有经费保障);以“五落实”来强化支撑力(落实政策支持、落实上级支持、落实部门支持、落实廉政保障、落实安全保障);“三及时”来推动精细化(及时总结、及时宣传、及时提炼)。通过“五有”“五落实”和“三及时”的举措,来扎扎实实圆满优质完成好中心2020年度各项重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