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 > 执法信息

市交通执法队召开2020年二季度安全执法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0-04-08 14:5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4月3日上午,市交通执法队在七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二季度安全执法工作例会暨复工复产安全工作会议,队领导班子成员,各处、队负责人,各队综合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姜刚义副队长传达学习了交通运输局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精神,总结了2020年第一季度年安全执法工作,指出当前安全执法工作存在问题和不足,并具体部署了下阶段安全工作重点。

随后,翁结群队长与队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处室(队)主要负责人现场签订2020年度安全执法工作责任书,进一步完善安全执法机制,压实安全主体责任。

最后,翁结群队长作总结讲话。翁队长充分肯定一季度安全执法工作取得成绩,同时强调安全工作大于天,要天天抓、时时抓、常抓不懈,全体干部必须克服“抓安全时紧时松”的应付思想,“现在不出事就等于没有事”的侥幸心理,和“看到问题和隐患但是整治失之于宽、失之于松,不担当、不作为基础、创新机制,强化安全责任落”的老好人思想。要突出重点、强化监管,迅速开展专项行动、抓好防台防汛和隐患排查。要扎扎实实、安全机制建设和部门配合,真抓实干,全面提高安全执法能力,确保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