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 > 执法信息

市交通执法队试点建设AR视频全景管控系统

发布日期:2020-04-08 14:5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为做好市交通执法队违法客运车辆视频监管平台建设,提升违法行为视频证据采集效能,解决客运密集场所执法人员配备不足等现实问题,计划在温州机场、动车南站试点建设AR视频全景管控系统,形成布控严密的管控网络。近日,执法队员和有关技术人员多次对动车南站、温州机场T2航站楼等客运、客流相对密集场所进行现场勘查,初步计划上述地段安装AR视频全景管控设备,实现对动车南站、温州机场T2航站楼的全景管控。

不同于以分屏显示模式进行监管的传统监控系统,高新兴AR视频全景管理系统通过高点看全局、低点看局部的方式为安保防控提供“一张图”解决方案,解决了各监控点位分散、监控范围小、互不成体系的问题。系统主要通过在目标区域的制高点布置增强版高清云眼摄像机掌握目标区域的整体情况,调用目标区域的低点资源包括卡口摄像头、4G执法记录仪、车载视频等,从不同的角度查看目标区域的细节情况,实现所有的信息化系统都能在一个界面中直观展示,真正做到“全市一张实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