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港航管理中心 > 工作动态

洞头港航开展“三服务”工作 助力“一企两项目”

发布日期:2020-04-08 17: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洞头港航

      为保证港区企业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港口重点项目能顺利进行。4月7日,洞头港航管理中心对温州港集团有限公司状元岙港务分公司、华港化工LNG项目及状元岙二期工程进行“三服务”工作。

      洞头港航服务小组一行先来到状元岙公司,重点围绕企业培训台账、海港企业疫情输入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水路交通污染防治工作的开展情况等内容展开工作。从检查结果看,状元岙公司对各项工作均落实到位。

      随后,服务组对港口两个重点项目进行详细了解,首先询问华港化工LNG 项目负责人有关项目的具体开工时间及投资情况。据了解,该项目库区开展预计6月份开工,今年投资金额预计2亿元;随后,服务小组来到状元岙二期工程现场,与负责人对接投资额情况,了解第02标段、第03标段进展情况,并询问企业的需求。

      据了解,第02标段计划4月完成北海堤倒滤层修复施工,并继续推进铺筑开山石、排水板施工。第03标段计划完成施工和陆域试验检测招标工作,并开展合同谈判、进场准备工作。根据状元岙二期工程负责人反馈,7号泊位前方水域有养殖侵占现象存在,影响工程正常船舶靠泊。下一步,洞头港航管理中心将协调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于近期对该水域开展整治工作,为港区重点项目提供良好安全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