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项伟胜调研港航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9 09: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4月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项伟胜调研港航管理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交通运输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市港航管理中心班子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市港航管理中心主任邱向真汇报了温州港基本概况、港航中心基本情况、2019年工作成效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及有关问题、建议。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项伟胜充分肯定了港航管理中心前阶段的工作成效,他指出,2019年港航工作在省里考核大进位,这是工作成效综合性的反映;温州港集装箱吞吐量增速居全国沿海港口前列,乐清湾C区一期工程开工、深水航道一期项目前期加快,服务中心工作有力度。

项伟胜对港航工作强调了三点要求,一要乘势而上,着力提升温州枢纽港地位,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拓展港口运输服务,深入推动港产城联动发展;二要强化统筹,着力提升行业治理能力,要科学做好港口规划,搭好港口发展环境和建设平台,出台扶持政策、管理措施引导行业转型升级;三要党建引领,着力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营造团结协作氛围,筑牢廉政风险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