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 公路资讯

中心参加市区34所驾校联合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3 16:5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5月11日上午,市公运管理中心驾培处应邀参加市区34所驾校召开的联合会议,听取了各驾校负责人对当前驾培行业发展存在的问题与建议,并作了具体的答复。

各驾校的问题与建议概括为四条:一是驾培园区建设,规模化集约化经营,请求行业管理部门在政策上的支持;二是行业收费问题的统一与学费第三方托管;三是公安考试系统升级学时监管问题:四是外地驾校在本地招生与培训如何打击问题。

最后,中心驾培处处长杨国华就当前行业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各驾培机构要同心;二是各驾培机构内部要同心;三是行业管理部门与各驾培机构要同心。同时对各驾培机构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重视疫情防控不放松;二要重视学时监管不走场;三要重视收费托管抓落实。并提出了,行业管理部门的每项工作都是围绕着为广大驾培机构服务的理念展开的,管理部门与各驾校之间要以心相交,多沟通多交流,共谋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