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 公路资讯

召开12345政务热线政策解答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5-14 11: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为扎实推进2020年度“万人双评议”工作,特别是12345政务热线的办理工作,市公运管理中心5月13日下午专门召开了12345政务热线政策解答培训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方晓军主持,会议专门邀请了12345政务服务热线中心主任卓湘茹、业务受理科科长林娟、综合科科长虞荷丹及12328工作人员金洁等,中心16个处室负责人及具体经办人共39人参加了会议。

卓湘茹主任专题解读了《2020年12345政务热线办理考评细则》,详尽细致地讲解了12345政务热线的办理流程和注意事项。林娟科长对中心各处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疑惑耐心地予以指点并解答。三位专家共同出谋划策,指导帮助对可能产生不满意件的情况予以防范。如:派专人提前介入12345热线进行事先电话及信息过滤,减少不满意件的产生;对不满意件的答复反馈,建议事中于12328节点提前处置办结,尽量不要让不满意意见流转至评议系统最后节点。会上气氛热烈,各处室畅所欲言,与12345的专家及12328的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互动。

此次培训交流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航宇非常重视,特意从泰顺赶回参加。王航宇对12345的三位专家到会指导表示了感谢并强调公运管理中心非常重视12345热线办理工作,还召开过专题座谈会。最后他重申了就全面提升12345政务热线办理质量的五点要求:1. 从细把握评定标准;2. 从令如流落实到位;3. 从快精准破解问题;4. 从优应对热线处置;5. 从严问责严肃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