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媒体聚焦

【温州发布5月18日】温州市域铁路S2线最新进展!瑞安塘下站主体完工

发布日期:2020-05-19 16: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发布

日前,温州市域铁路S2线工程SG7标段塘下站主体顺利完工,取得阶段性进展,这也是S2线工程首个完工的车站主体。

S2线塘下车站主体为框架结构,基础采用钻孔灌注桩,共地上三层,总建筑面积10422平方米,于2018年11月正式开始施工。塘下车站主体工程完工,是整条S2线上首个完成主体施工的车站,对S2线工程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受疫情影响,工程曾一度中断。自2月底复工复产以来,S2线SG7标段已累计投入人员520多人,各类施工机械70多台,加班加点抢抓工程进度,终于按时顺利完工。


S2线一期瑞安境内车站效果图

(初设方案)


塘下站


清泉站


汀田站


莘塍站


上望站


世纪大道站


人民路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