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风廉政

2020年度瑞安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21 11:4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瑞安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5月16日上午,瑞安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此次会议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省交通强国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回顾总结2019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全面动员全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高举“大干交通、干大交通”旗帜,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决胜冲刺2020综合交通大会战。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欧阳世国主持,局机关及下属单位有关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

局党委书记、局长丁良才作2020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报告。丁良才在报告中全面回顾了2019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2019年,瑞安市交通运输系统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打造温州南部综合交通枢纽的战略目标,对标对表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全力攻坚综合交通“6743”工程,重点突出、亮点纷呈、战绩辉煌:以全省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创成“四好农村路”国家示范县,获得“四好农村路”建设、美丽经济交通走廊“三比三看”、项目前期、公交运营、质量监督、交通治堵等温州考绩第一,大干交通综合考绩单列第二,瑞安考绩再获优秀、分值再创新高,继续领跑前列。全系统集全员之智、举全员之力,坚决打赢“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创建战、ETC推广发行攻坚战、交通疫情防控阻击战三场硬战。全市综合交通、民生交通、绿色交通、法治交通、平安交通、品质交通等建设得到持续加强。

在回顾成绩的同时,丁良才指出,必须客观分析瑞安交通运输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牢牢把握当前“重要窗口期”,抢抓机遇,理清思路,明确我市综合交通建设总基调。

丁良才强调,2020年既是“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的谋划之年,更是“大干交通、干大交通”的关键之年。2020年瑞安交通运输发展蓝图已经绘就,工作任务已经明确,前进的集结号已经吹响。全系统必须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以谋大项目、融大资金、促大投资为主线,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敢于领跑、做好示范、当好旗手,全力攻坚温州南部综合交通枢纽建设,为“打好三大会战、建设三大名城”贡献交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