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建设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开展上半年在建交通工程综合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0-05-21 15:3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为全面加强在建公路、水运、轨道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进一步推进合同造价管理、检测及监理行业管理,根据温州市交通运输局统一部署,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锦近期启动了2020年上半年度全市在建公路、水运、轨道交通工程综合大检查。目前已经完成全部16个公路项目的检查。

检查组分综合组、施工质量组、安全生产组、合同造价组、监理管理组、试验检测组5个小组开展工作,分组对建设项目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合同造价管理、试验检测、监理工作,建设单位年度责任目标考核、农民工资管理等方面情况进行综合检查。检查组听取各建设单位、监理办、项目部的自查情况书面汇报,抽查工程现场,检查内业资料,并现场进行反馈与交流。

为确保工程重点部位和环节的质量安全,检查组还对桥梁预应力、隧道锚杆、结构物钢筋保护层厚度、中间交工检测、隐蔽工程验收等进行重点检查。在完成单个项目检查后,检查组及时召开反馈会,对项目和各标段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反馈,要求参建单位及时组织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