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 公路资讯

“全国绿配示范”创建——中心召开《温州市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创建工作方案》内审会

发布日期:2020-05-29 15:3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为加快推动温州城市货运配送绿色高效发展,促进物流业降本增效,更好地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和广大人民群众生活需要,温州市强力推进全国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创建工作。

528日上午,市公运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航宇主持召开《温州市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创建工作方案》内审会,中心副主任吴彦、货运物流处处长张宪达,温州现代集团菜篮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建淡,浙江工贸学院物流学院副院长陈碎雷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方案编制单位浙江工贸学院物流学院就项目工作方案做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对方案进行逐字逐句审查讨论,并就方案各项指标如何有效落地、部分指标自我加压再提升等修改完善达成一致意见。

自市公运管理中心承接落实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创建工作后,在王航宇书记亲自带领指导下,通过搭建部门(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运管理中心)、企业(温州现代集团)、院校(浙江工贸学院)三方合作框架,组织多次方案深度研讨会,专题对接市商务局和市公安交管局后,结合温州创建工作实际,在原方案基础上,不断优化完善创建工作方案。

本次审议后的创建工作方案,将呈报市政府审定,为温州市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创建工作迈出实质性的关键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