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 公路资讯

召开出租汽车企业会议部署近期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1 15: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5月29日下午,出租汽车处组织召开出租汽车企业会议部署近期相关工作,协会、各企业负责人和相关工作具体经办人参加会议。杨长中副主任与会,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金向永副处长演示介绍了出租车防疫专项补助申报系统和温州市产业政策兑现平台操作流程。张伟光通报了2019年度清洁能源出租车推广数据,宣读了表彰文件。张伟副处长解读了防疫专项补助相关文件和实施细则,解答各企业相关问题,同时部署了近期相关工作:一是推进蓝天保卫战,稳妥实施清洁能源车推广工作。二是落实防疫常态化,抓好日常防疫和核酸检测工作。三是开展文明创建,落实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复评各项要求。四是强化行业宣传,挖掘宣传行业正能量事迹,促进行业形象提升。五是做实安全生产,防疫复工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

最后,杨长中副主任对各企业疫情期间的工作予以肯定,对出租车行业现状和发展做了分析展望,并强调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努力当好“重要窗口”排头兵。二是要坚定信心,努力推进出租车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凝心聚力,努力履行好出租车企业主体责任。杨主任还对产业政策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服务质量和窗口形象提升等具体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