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10 08:5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6月8日,温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市交通强国建设试点暨全市综合交通攻坚推进会精神,部署近期交通运输重点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项伟胜指出,全市交通系统务必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坚决扛起省交通强国建设试点担当,以“人一我十、人十我百”的干劲,全力打好综合交通三年大会战,努力在高水平交通强省建设中走在前列。

项伟胜强调,要紧扣“奋战1161、奋进2020”年度工作主题主线,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着力抓攻坚、抓进度。要抓好专班高效运行,积极破解要素制约,统筹推进综合交通建设,确保完成10%的投资增速目标;要强化综合交通谋划,做到“早、实、准”,要狠抓项目前期,做到“联、专、盯”;要狠抓基础设施联通、运输组织融通、数据信息智通,推动“四港联动”发展;要统筹城乡交通发展,打好四好农村路三年行动收官战,全面提升公路路况水平;要深化交通法治政府部门建设,牢牢守住交通安全发展底线,全力提升交通行业治理能力。

项伟胜要求,要激发党建工作活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深化清廉交通建设,切实发挥党建引领和保障作用,着力提升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的向心力、战斗力、凝聚力,为大干交通、干大交通提供坚强队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