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 > 执法信息

市交通执法队召开温州高速公路指路标志优化提升工程一阶段施工图设计审查会

发布日期:2020-06-10 09: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为切实推动温州高速公路互通、枢纽区相关问题指路标志的整改落实,构建规范统一、清晰完善的高速公路指路体系,营造安全高效便捷的公路交通出行环境,2020年6月3日下午,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在本部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温州市高速公路指路标志设置优化提升工程》施工图设计评审会。温州高速交警支队、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各高速公路经营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温州市高速公路指路标志设置优化提升工程》施工图设计情况的汇报,与会单位进行了充分讨论,形成了专家组意见,对设计文本提出了进一步完善和修改意见。

市交通执法队曹立中副队长在会上指出,此项工作是交通行业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实在在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建设“重要窗口”相关工作要求的具体体现,同时也是今年“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检查一项重要基础工作,各方一定要统一思想,迅速行动,及时制定相应的工作计划,握好时间节点,加大专项资金的投入力度,全力保障温州市高速公路指路标志提升和改造工作顺利开展,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便利、快捷出行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