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媒体聚焦

瑞苍高速重大进展看这里......

发布日期:2020-06-19 09:5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绕西南公司

6月16—6月17日,温州瑞苍高速初步设计技术审查会在平阳召开。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洪秀敏、总工程师李志胜,常务副市长陈建明,省交通运输厅巡视员楼晓寅、一级调研员汪会帮,市政府副秘书长吴曙光,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项伟胜、副局长蒋理江,市交发集团董事长朱三平、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郑锋利,平阳县副县长王文胜以及8位特邀专家等110余人参加会议。

洪秀敏强调:瑞苍高速对温州城市发展意义重大,设计单位要根据意见抓紧优化完善方案,沿线政府要做好开工前的准备,各有关单位要发挥智慧、全力配合、形成合力,加快项目前期工作推进,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建设。

陈建明指出:瑞苍高速是一条红色之路、富民之路、连接之路和生命之路,他表示,温州将全力配合做好前期工作,与省交通集团充分沟通协调,并要求地方沿线政府和相关部门做好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征地拆迁、土地报批等,为项目开工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与会专家及代表听取业主单位、设计单位和咨询单位的汇报。技术组顶烈日前往现场踏勘,对照图纸进行方案比选讨论和分析。综合组开展讨论,积极发表意见。

经充分讨论,专家组和参会代表一致认为瑞苍高速初步设计方案和比选内容较齐全,基本达到交通运输部有关编制初步设计文件的规定和深度要求。

参加会议的还有省、市各相关部门、单位及项目沿线属地政府、部门及镇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