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许杰煌副局长督查道路危货运输联网联控值班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5 20:4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为切实加强道路危险品运输车辆动态监管,落实好危货运输安全“雷霆”行动24小时联网联控值班工作。6月2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许杰煌副局长带队,对市、县两级道路运输行业管理机构及第三方平台的值班情况进行了督查,指导推进联网联控值班工作的落实。

许杰煌首先检查的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的值班情况,详细询问的值班员的工作职责、县级行业管理机构值班抽查、车辆动态监控的查询等情况,要求值班员加强责任心,严格按要求落实好车辆动态实时抽查,督促县级值班人员落实好值班制度。同时要规范台账,做好记录。之后检查了瑞安运管局监控中心,重点抽查了车辆动态监控平台的使用、值班员工作职责、台记录等,要求瑞安运管局加强值班人员培训,落实好值班制度,规范值班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