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文泰高速文成段实现单幅贯通

发布日期:2020-06-28 17: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6月28日凌晨,文泰高速控制性工程珊溪大桥右线中跨合龙段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珊溪大桥实现双向贯通,也标志着文泰高速文成段实现单幅贯通。

文泰高速文成段途经峃口镇、大峃镇、巨屿镇和珊溪镇四个乡镇,线路总长22.3公里,包括大桥11座,隧道9座。此次合龙的珊溪大桥位于文成县珊溪镇境内,全长880.71米。

珊溪大桥的双向贯通,为文泰项目“奋战四个月,打赢攻坚战”及“攻坚文泰大会战”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截至6月25日,文泰项目今年已完成投资12.01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59.16%;开工以来累计完成投资85.79%,总体形象进度90.98%,土建1至3标段已基本实现贯通。下半年,文泰项目将围绕路面及附属工程施工发起冲刺,确保年底实现建成通车,圆满完成浙江省陆域“县县通高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