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温州市区32家企业展开“地毯式”安全生产大排查

发布日期:2020-06-28 17:4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运管理中心

6月14日至17日,由市交通运输局牵头,市公运管理中心联合市交通综合执法队对市区32家企业展开了“地毯式”安全生产大排查,共发现各类隐患问题184个。

6月24日下午,根据全市道路危险货物运输安全“雷霆整治”行动方案,市公运中心严格实施“四个一批”,即依法约谈训诫一批、停产停业一批、淘汰取缔一批、整合提升一批,召集市区31家道路危货运输企业,分两批进行约谈训诫。

会上,检查组通报了排查中各企业存在的隐患问题并进行具体分析,同时要求企业严格落实24小时动态监控值班、程力威同厂牌罐体车辆停运及送检、车辆及从业人员排查、电子路单如实填报、智能视频监控报警设备安装等一系列重点工作。

最后,检查组对“雷霆整治”行动再做强调部署,一是企业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二是企业要对照隐患清单限期完成整改,三是要企业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