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建设

新建乐清湾港区铁路支线顺利通过初步验收

发布日期:2020-06-28 17: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6月24日,新建乐清湾港区铁路支线初步验收报告评审会在温州顺利召开。温州市铁路与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中心、浙江乐清湾铁路有限公司、省交通集团,温州市铁投集团、接管单位,以及设计、施工、单位、检测单位等单位代表参加会议。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作为新建乐清湾港区铁路支线质量安全监督机构应邀出席了会议,并发表了监督意见。

按照评审会流程,各参建单位对乐清湾铁路建设过程分别进行汇报。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工务段、杭州机务段、上海通信段、浙江金温铁道开发有限公司等单位专家组成的初步验收咨询委员会提出初步验收咨询意见。各单位对咨询意见进行了讨论。

经过充分讨论,初步验收委员会一致认为,新建乐清湾铁路各单位工程已验收合格,动静态检测均已完成,该项目符合设计文件和工程质量验收标准,工程质量合格,工程验收程序符合规定,同意通过初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