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瓯海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人大、政协议提案办理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6-29 14:5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瓯海区交通运输局

6月28日上午,瓯海区交通运输局召开省、市、区三级人大、政协议提案办理推进会,局机关、区公路局相关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金声众主持。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人大、政协议提案的办理初步意见,班子领导对办理的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把关。

金声众强调,人大、政协议提案办理是瓯海交通局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全局同志要高度重视并完成这项工作。一要突出重点抓,要把重点议提案摆在突出位置,做好和代表委员沟通协调;二要突出效果抓,不要片面强调次要原因,要深入主要原因,解决问题;三要突出时间节点抓,接下来重点突出面商会、答复发文、实际解决问题等环节抓好落实。会上,各班子领导带头认领了相关重点和难点议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