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 交通质监动态

瑞安交通质监站荣获市县两级交通运输突出贡献集体荣誉

发布日期:2020-07-01 10: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瑞安市交通质监站

近日,在2020年度温州市县两级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瑞安市交通质监站分别荣获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和瑞安市交通运输局2019年度交通运输工作突出贡献集体荣誉称号两项殊荣。

近年来,瑞安市交通质监站在市县级交通主管部门和上级交通质监机构的坚强领导下,全体交通质监人的以努力拼搏、风雨兼程的状态投身质监事业。瑞安市交通质监站坚持以“品质工程”为引领,以“平安工地”、“标化工地”为标杆,不断探索智慧质监、科技质监创新模式,实现精准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深化技术指导,为全市交通建设工程的质量安全管控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力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瑞安市交通质监站将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强化业务学习,创新行业引领,坚持打造交通质监优质品牌,为交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