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 交通质监动态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10: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人事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30日,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主任周建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周建华为大家上了题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的专题党课。专题党课指出,为人民谋幸福,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党员干部要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为建设人民满意交通全力保驾护航。党员干部要善于学习,善于进步,做时代发展的先锋;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做践行宗旨的先锋;要廉洁自律,严守底线,做弘扬正气的先锋。

学习会上,党支部为本月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支部书记为他们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并叮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短片《一切为了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