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 交通质监动态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开展轨道工程安全隐患大排查

发布日期:2020-07-01 10:3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铁路与轨道二科

严控源头管理,扎牢安全生产防护网,6月24日,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检查人员深入市域铁路S2线施工一线,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现场,检查人员就危险性较大分部分项工程施工、特种作业人员持证、特种机械设备定期维养、危化品管理使用进行了重点检查,并提出要求和整改意见:一是提高现场管理人员安全意识,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严格按照双预防防控体系有关要求,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二是加强安全素养教育,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及时对安全问题屡教不改的现场劳务作业人员进行清退;三是增加现场安全管理人员数量,加大现场安全措施费用投入;四一是完善管理制度,形成健全可靠的工作运行机制项目管理体制;五是优化施工环境,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如采用避开高温时段作业、在现场设置茶水间等措施,确保施工人员不中暑。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要求各项目部牢牢绷紧安全这根弦,狠抓管理细节,防微杜渐,促使工程建设健康、有序地向前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