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 交通质监动态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开展“红七月 服务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3 16:3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人事科

近日,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温州市交通运输局第一支部赴泰顺开展“红七月•服务月”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革命传统教育和志愿服务相结合的形式举行。

参加活动的党员、业务骨干来到位于泰顺县九峰乡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大家在讲解员的指引下,通过展厅内陈列的各类图片、史料、历史遗物、影像资料,学习了刘英、粟裕领导的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及闽浙边临时省委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事迹。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伟卿在现场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希望大家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革命精神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国家、人民的事业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交通之歌。大家还面向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

作为浙江省陆域“县县通高速”的收官工程,泰顺、文成境内的龙丽温高速公路文泰段项目建设正热火朝天。党员、业务骨干专程赴项目建设一线慰问了工程参建人员,为建设者们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对建设者们在高温下坚守岗位奋战交通奉献行动表示感谢。在项目重要控制性节点洪溪特大桥,党员志愿服务队向参建单位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度计划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发挥专业优势为项目建设提出了技术建议,宣贯了施工进入冲刺期的质量安全管理要点

这次活动既有党性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爱国教育,又有服务基层、慰问一线的活动,内涵饱满、形式丰富,是一次难忘的信仰之行、服务之行、受教育之行。活动不仅加深了各位党员、业务骨干浙南革命斗争史的理解和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建设人民满意交通,奋力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