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 公路资讯

召开“啄木鸟行动”市民督导团的首次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0-07-16 16:4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为推进温州轨道交通 S1 线服务质量提升,切实提高乘客出行体验,也为配合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工作的开展,7月15日上午,市公运管理中心轨道交通处联合幸福轨道运营公司召开了“啄木鸟行动”市民督导团的首次见面会。来自S1沿线12个社区的20位居民代表组成的督导团受邀走进S1线幸福轨道公司OCC指挥中心和车辆段,全面了解轨道列车运行情况,体验列车司机工作情境,观摩乘坐列车时紧急情况处理流程并开展座谈交流,像“啄木鸟医生”一样为温州首条轨道交通线路客运服务工作“把脉问诊”。

座谈交流会上,市公运管理中心轨道交通处副处长蔡后琮向督导团简要介绍了温州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了督导员代表的建言,并代表轨道交通行业管理部门寄语各位督导员:希望各位督导员对温州轨道交通S1线运营服务多一分关注,多一分参与,多一分宣传,多一分监督,共同推动温州轨道交通运营服务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