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 > 执法信息

驻局纪检组调研市交通执法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

发布日期:2020-07-16 15: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7月9日上午,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组长陈劼一行至市交通执法队调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市交通执法队队长翁结群,市交通执法队副队长陈良辉等参加调研会。

会上,翁结群副局长主要围绕压紧夯实主体责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强力打造清廉交通等方面做了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介绍。

陈劼组长充分肯定了市交通执法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涵养政治生态上展示“窗口”担当。要强化政治监督,完善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纪委监督责任的“四责协同”机制。二要在助力交通中心工作上展示“窗口”担当。要忠实履行职责,在担当中融会实干,为大干交通、干大交通,加快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提供坚强的执法保障。三要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展示“窗口”担当。要以“万人双评议”为抓手,狠抓作风队伍建设,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树立良好的交通执法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