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暨“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07-02 08:3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暨“七一”专题党课。局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局属集体企业党组织负责人,交通行业协会党组织书记以及“两优一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大会表彰了一批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与会人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委书记、局长项伟胜以《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努力在高水平交通强省建设中走前列》为题作“七一”专题党课,与全体党员分享交流了“什么是温州人精神”、“为什么要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交通人如何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

项伟胜指出,温州交通要实现探索性、创新性、引领性发展,必须要在全体交通人中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奋斗姿态,努力在高水平交通强省建设中走前列。

项伟胜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肩负使命担当,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书写好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的时代答卷,努力让交通成为展示重要窗口建设成果的鲜明标志;要深化改革创新,通过理念创新、制度创新、方法创新,激发交通发展动力,推动交通高质量发展,在交通强国建设试点中创树改革样本;要以争先创优姿态拼搏实干,在解决难题上下功夫,在办好实事上出实招,在推进发展上见成效,努力把愿景变为实景;要以大气包容胸襟合作共事,做到胸怀大局、心系“大家”、“上前一步”,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交通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