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 交通质监动态

苍南交通质管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全县交通在建工程半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0-07-20 15: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苍南县交通工程质量管理中心

7月17日,苍南县交通工程质量管理中心在168黄金海岸线金乡连接线工程项目部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全县交通在建工程半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各交通在建工程参建单位的项目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参会

会议分析总结了近期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通病,传达了上级各主管部门对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参建单位要提高责任意识,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做好安全管理工作;二是要求各参建单位迅速行动起来,开展工程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各项安全防护措施落地生效;三是各单位要全力做好防汛防台工作,特别是要提前对民工转移、物资储备、机械设备安置等工作进行谋划。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深刻吸取近期几起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要齐抓共管,形成监管合力,狠抓、实抓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在建交通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