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建设

温瑞塘河核心段夜游码头工程施工图通过审查

发布日期:2020-07-21 17: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港航管理中心

2020年7月17日,温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温瑞塘河核心段夜游项目码头工程施工图》(兼初步设计)技术审查会议,会议听取了建设单位关于项目情况的介绍和设计单位关于设计情况的汇报,经认真讨论和审议,项目顺利通过审查。

工程建设游船浮码头2座,分别为白鹿洲1号主码头和爱琴岛2号码头。白鹿洲1号主码头改造、新建游船泊位10个(含4个预留泊位)及相关配套设施,码头使用岸线共89m;爱琴岛2号码头新建游船泊位4个及相关配套设施,码头使用岸线32m。本工程设计年通过能力12.2万人次。

南塘夜游以“塘河夜画”为主题,东起南塘风貌街、西至西山大桥,是集游船、情景小剧、科技化秀场于一体的大型行进式夜游演出。“塘河夜画”依托于塘河独特的江南水乡气质,通过近1小时的实景演出和沉浸式体验,着重挖掘温州本土人文底蕴,以凸显“诗画山水,温润之州”的城市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