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 交通质监动态

温州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到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开展督查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4 11: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综合科

7月21日,温州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克存一行到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对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万人双评议等工作开展督查调研。此次调研主要通过现场查看台账、座谈、明查暗访等方式进行。

座谈会上,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汇报了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上半年工开展“服务复工复产,党员在行动”专题服务活动党风廉政建设“红七月 服务月”主题党日活动等工作,以及下阶段党建工作思路。

缪克存副书记对中心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心党组织结构基本完善,支部建设较为规范,万人双评议工作落实良好、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完善,负面清单所列情形均无存在。缪克存副书记同时也提出了要求,一是党建工作要跟中心业务更加紧密联系,延伸党建阵地,深入工地基层。二是要持续推进“四化”党支部建设,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党建工作氛围;三是打造精品党日活动,打造具有中心特色的党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