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 交通质监动态

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赴温州开展《条例》立法后评估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24 16: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工程监理科

7月16日上午,浙江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副主任戴晓栋带队赴温州开展《浙江省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立法后评估调研。

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交流了《条例》自施行以来的执行情况,以及立法作用、内容完善等进行了交流讨论。温州市交通运输局、温州市交通管理中心、部分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及交通质监机构以及部分工程设计、设计、施工、监理、检测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议重点对《条例》的立法合法性、科学性,执行以来产生的技术性、实效性等方面进行评估探讨。各相关代表单位结合各自职能和工作,就《条例》实施一年多来所开展的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内容涵盖制度完善、行业管理、特许经营项目管理、造价合同管理等方面,全面、客观地反映了《条例》的执行情况、实施效果及预期目标实现情况。

戴晓栋副主任指出,各相关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会在《条例》修订工作中进行充分吸纳、考虑。省中心将积极总结经验,高效完成调研报告,为全省交通建设工程的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提升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