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7-27 16:3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7月2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局领导班子、局属单位、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项伟胜作学习总结讲话。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结合起来,同年度交通争先创优工作结合起来,推动我市各项决策部署在交通系统落地见效。项伟胜强调:

一要在打造重要窗口温州胜景中显交通担当。要突出引领性、综合性、安全性,加快打造“外快内畅”的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努力在高水平交通强省建设中走前列,让交通成为展示重要窗口建设成果的鲜明标志。

二要在全面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中显交通担当。交通是重要营商环境。要坚持大干交通、干大交通,让交通出行品质提起来、物流成本降下来,实现人便其行、货畅其流,努力以一流的交通设施、一流的运输服务助推我市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三要在建设高水平创新型城市中显交通担当。坚持以改革理念引领现代化交通体系建设,着力在交通强国建设试点中、新业态新动能转换中、行业数字化转型中创新突破,不断激发交通发展新动能。

四要在年度奋战奋进争先创优中显交通担当。要对标对表高质量发展要求和年度目标任务,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加大跟踪督导力度,着力攻重点、破难点、出亮点,在奋战奋进中努力实现“创先争优”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