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 交通质监动态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7-27 16:5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综合科

7月27日下午,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周建华主持会议并作学习总结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市交通运输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当前,全市加快推进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全市年度综合交通计划投资额再创新高,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任务艰巨。全体干部职工要对标上级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为交通质监工作新发展提供坚强的精神动力。

会议强调,一是诚守质量安全,服务交通发展。以加快打造“外快内畅”的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为目标,护航在建交通工程稳妥有序推进,让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的温州成果展示重要窗口建设成果的鲜明元素;二是奋勇担当使命,实现发展转型。积极融入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坚持以改革理念引领现代化交通体系建设,加快推进“重要窗口”建设期交通质监转型发展,促进交通质监数字化转型;三是聚焦年度目标,主动争先创优。优化交通质监工作体系和运行机制,创新工程质量安全监管,抓好监理市场、检测市场、造价管理、信用建设,确保各项工作圆满高质量推进;四是强化党风廉政,构建清廉质监。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实现清廉质监无盲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