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 交通质监动态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赴永嘉县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17: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综合科)

72日,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周建华主任一行赴永嘉县开展结对共建帮扶活动

在永嘉县三江街道芦田村文化礼堂,周建华主任一行与三江街道办事处、文化礼堂相关工作人员及芦田村干部交流探讨了文化礼堂一体化建设、文化资源配置、文化活动常态化开展、经费筹集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在界坑乡界坑村,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和老党员,并与界坑乡政府、界坑村干部就村庄建设发展、集体经济增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为支持乡村振兴和文化礼堂建设,根据结对共建协议,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为分别为芦田文化礼堂和界坑村捐赠了本年度结对帮扶资金。

在结对活动中,周建华主任表示,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与两家基层单位结对近三年来,各项互动和帮扶活动扎实推进。下一步,温州市工程管理中心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利用好结对期,联动结对单位开展好党建交流、文化互动、发展帮扶、志愿服务等共建活动。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系省级文明单位。近年来,中心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积极与基层村居、文化礼堂开展结对共建,通过引入技术、管理、资金等资源,为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助力,受到了结对单位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