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港航管理中心 > 工作动态

港航讲坛第十一期 | 学贵心悟,学思并重

发布日期:2020-07-07 16:4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人事处

      为巩固以往十期港航大讲坛的学习成果,7月6日下午,温州市港航管理中心开展了港航讲坛学习心得分享会,港航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本次讲坛由中心副主任陈希璋主持,中心各部门干部职工根据上半年港航讲坛活动的学习情况,对以往十期港航讲坛的心得体会作交流分享,并对港航讲坛的开展提出了实质性的意见和建议。

      中心副主任陈希璋强调,港航讲坛举办至今,效果显著,港航讲坛需要所有干部职工的参与,不仅要办下去,还要办得好、办精品,要在内容形式和学习方式上丰富多彩,同时,要抓好纪律,树立规矩意识。

      参会人员均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心得分享会,再一次回顾了前十期的讲坛的学习的知识内容,并加深了印象,大家还希望港航大讲坛后期能够继续开展,学习更多专业的知识,拓展思维,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