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港航管理中心 > 工作动态

平阳县港航管理局开展“红七月 服务月”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8 14:5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平阳港航

      为庆祝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入开展以“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为主题的“红七月 服务月”活动,2020年7月8日上午,平阳县港航管理局党支部在鳌江港客运站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在候船厅,志愿者们协助客运站工作人员提醒进站旅客出示健康码和身份证进行实名验证,帮助旅客提拿行李,为旅客提供咨询、指引等服务,并发放宣传物资。在码头上船处,引导旅客有序登船,注意脚下防滑,重点提高旅客出行安全及自我防护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传承了党服务群众的优良传统,激扬了新时代平阳人精神,县港航局也将持续创新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形式,广泛推行党员志愿服务,形成党员志愿者港航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