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 公路资讯

温州开展高速公路服务区公众满意度调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9 15:5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6月25日,中心路网运行处组织全市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展公众满意度调查工作。此次满意度调查是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综合环境“专项整治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目标是通过管理部门、服务区之外服务区使用对象的角度,更加全面的发现服务区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问题,同时加强社会公众对综合环境提升工作的参与和监督。每个服务区都有一个专属二维码,展示在服务区综合楼、卫生间等人流密集的场所,司乘人员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发表对服务区停车、公共卫生、餐饮以及加油以及其他服务的整体评价。满意度调查期间,每对服务区将至少向300名司乘人员完成调查问卷,路网处将根据调查反馈的结果,及时督促服务区整改提升,助力完成交通场所服务大提升工作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