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 公路资讯

温州开展客运安全生产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0-07-09 15:5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6月28日下午,为全力贯彻落实好上级要求,市交通运输局牵头组织市公运管理中心、交通综合执法队召开市区客运安全生产专项排查整治行动部署会,落实此次检查任务分工职责、检查时间、人员组成、检查要点等事项。29日下午,市公运管理中心联合交通综合执法队召开市区客运安全生产专项排查整治行动碰头会。客运公交处对检查内容进行业务辅导,确定小组具体人员,车辆安排等问题。

6月30日起,全市客运安全生产专项排查整治行动正式启动。下午,市公运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航宇带领客运公交处处长潘繁荣,随机抽查市区客运企业温州海湾旅游客运有限公司(由客运安全检查第四组负责检查)。

检查交流中,王航宇听取了第四检查组对温州海湾旅游客运有限公司的检查结果反馈,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工作落实情况的介绍,现场抽查了部分台账。

最后,王航宇对客运企业安全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严抓安全不放松,切实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万分的努力防范万一的风险;二是要严格驾驶员安全教育,切实发挥好智能视频报警监控平台作用;三是要严控营运车辆的技术状况管理,切实做到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四是要严肃规范安全管理台,切实做好日常安全管理过程的痕迹化。